不得了啦~~~
網路知名內衣品牌 DP SHOP 又出超厲害的性感內衣了!
一穿就愛上!
完全不誇張!

 

IMG_4131

(⬆︎這款是 Gorgeous-爆乳S型美胸曲線軟鋼圈內衣組)
(☺︎先放個一張讓大家聞香一下)

一直都很關注這個品牌
這次的所有款式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而且以這樣的品質來說
個人認為CP值很高
價錢也非常好入手
身為小資的我
平常都是買平價內衣
相當然爾
它們的包覆跟集中效果就沒有那麼好
款式設計當然也就普普通通
但想要胸型好看
又想要搭配衣服不顯突兀的話
DP SHOP 這次的款式完全很可以

 

 

 

先來介紹這款
Gorgeous-爆乳S型美胸曲線軟鋼圈內衣組

IMG_4144

內衣的款式已經超級美了
連內褲都超正點
後面整片都是蕾絲
不用怕會刮或不好穿
非常貼身舒服噢
然後爆性感這樣

 

IMG_4145

IMG_4146

竟然有多附延伸扣環帶
真的是好貼心


IMG_4128

目前為止我還沒有穿過這種前面交叉式的內衣
雖然只是個設計
但一穿上去完全可以凸顯胸型出來
(可以往上滑第一張)
當下傻眼也太美了吧

這款的胸前交叉設計跟肩帶蕾絲露出完全很好看
讓衣服增添了一個層次
穿搭造型大加分

 

IMG_4133

 

IMG_4132

是不是性感炸了
它的側托使上圍更加立體豐潤外
側緣肩帶剪裁可以拉提修飾副乳包覆溢肉
整個讓胸型集中托高挺胸
材質也是親膚又舒適

 

 

 

再來介紹第二套
Dazzling-緞帶拉繩集中美胸無鋼圈內衣組

IMG_4147

第一眼看到這套覺得超級可愛
這件內褲穿起來有翹臀感
可愛中帶有性感

 

IMG_4148

這是內衣拉繩跟內褲背後的細節
設計的很細心
一個前一個後都有交叉

 

IMG_4149
 

想要有拆禮物的感覺選這套就對了

IMG_4138

你以為平口內衣就不能擁美波
別讓普通的內衣限制了你的想像!

我目前也是完全沒挑戰過前面綁帶拉繩的款式
簡直美到翻了
它的拉繩是真的有作用的
繫緊的時候就能把胸部靠攏

穿上這件的時候
我真的是爆傻眼
平口的內衣也擠得出深溝
你相信嗎
而且它也是扎扎實實的包覆溢肉設計
更直得誇獎的是
它完全無鋼圈一體成型外材質穿起來還



為什麼我這麼驚訝是因為
我目前有幾款原本在穿的網路他牌平口內衣
鋼圈一直在刮我的腋下到會破皮的那種

 

IMG_4135

還有還有
一定要提的是
這件超厲害不讓你空杯
這也是我很驚訝的地方
通常平口對於我們這種小奶的人來說
很容易空杯
但它的上緣卻完整貼合耶
(請看上圖)

 

IMG_4142

然後
只要穿搭造型好的話
我個人是個不介意露出內衣樣子的人
尤其是夏天
我很多這種小可愛小背心之類的衣服
每次都為了要煩惱內衣要怎麼搭
出個門還要翻很久
DP SHOP 的款式完全隨便挑隨便可以搭
你看
就算是我上面那件胸前大蕾絲
看到這款緞帶拉繩內衣也完全不突兀
我反而還覺得很美

 

 

 

講了這麼多
你還不心動
還不買起來
我自己是要再繼續下單了啦(掰~

 

 

 

❤︎我這次買的是❤︎

DP SHOP官網 https://www.dpshop.com.tw

Dazzling-緞帶拉繩集中美胸無鋼圈內衣組 https://dp-shop.tw/GNGgr

Gorgeous-爆乳S型美胸曲線軟鋼圈內衣組 https://dp-shop.tw/xQOZf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西嚕比亞 的頭像
    西嚕比亞

    西嚕比亞 ✈︎ 吃 喝 玩 樂 追 趕 跑 跳 蹦

    西嚕比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