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看到這篇的大家

可以暫時放下手邊事物

慢慢看完

給生活一個最溫暖的微笑

就像是香氛帶給我們的療癒感( ritual )一樣

說到香氛呢

我家每個角落都會擺一台

客廳、臥室、廁所

有追蹤我IG的朋友應該知道

我說過我自己家裡至少會維持檯面5瓶不一樣的香精油

所以這次要介紹我的香氛新寵兒

 Is Lounge嗜香氛 ❤

 復古蒸氣擴香儀 

 

   

 

 

 

品牌介紹

Is Lounge嗜香氛

他們家由香氛洗髮起家

進而做出各類複方精油

且擁有英國IFA認證專業芳療師來做香氛顧問

原料更是嚴選自Ecocert歐盟認證

還有SGS檢驗合格

畢竟也是每天鼻子聞的、圍繞在身邊的東西

我自己購買標準滿高的

Is Lounge嗜香氛 在這塊使用上我完全放心

先給大家看個近照

放在家裡真的又好看又有質感

 

 

 

產品介紹

 

★復古蒸氣擴香儀

這款總共有三段模式

煙霧模式(沒亮燈)

煙霧+微光模式

煙霧+亮光模式

可以按照心情跟氣氛選擇自己想要的狀態

  

 

再說說

這款 復古蒸氣擴香儀 的設計吧

我很喜歡它的水瓶

就是直接裝水進去

不像一般市售只有筒狀的瓶身

倒水還需要量杯

相較之下

復古蒸氣擴香儀 簡直太方便

 

還有

旋轉開關鈕也是很便利的設計

不用怕摸黑按錯 開關鈕 還是 噴霧紐

這點超讚

 

那整體來說

我個人覺得 復古蒸氣擴香儀 的流線設計

不論是放在家裡哪個空間都完全沒有違和感

 

 

 

★複方香精油

一共有四種味道

迎財香 複方精油:完全依蘭、 肉桂、大花茉莉、喀什米爾薰衣草、紅花緬梔、廣藿香、岩蘭草

貴人香 複方精油:佛手柑、檸檬、髯花杜鵑、沈香醇百里香、甜馬鬱蘭、桉油醇迷迭香、薑、紅檜 

舒心香 複方精油:甜橙、紅橘、粉紅葡萄柚、檸檬薄荷、綠薄荷、大西洋雪松、杜松漿果 

晚安登出 複方精油:甜橙、迷迭香、岩蘭草、甜羅勒、真正薰衣草、依蘭、廣藿香、檀香

    

 會想把原料都寫出來給大家參考

最主要是希望大家可以看著原料想像一下它的味道

因為我真的太愛了

畢竟文字形容不出來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味道去買喔

我自己是全都要啦

 

 

 

  使用說明

這台 復古蒸氣擴香儀 的使用方式

絕對簡單好上手

 

首先

①先將水箱瓶蓋轉開

 

②再來倒入100~150cc的清水

 

③倒入2~3滴精油之後轉緊瓶蓋防止漏水

 

我今天出遊玩整天下來很累想放鬆

所以點了 Is Lounge嗜香氛 的 舒心香

 

 

④接下來向右轉動按鈕

⇘ 這張是只有 煙霧 的模式

 

⇘ 這張是 煙霧+微光 模式

 

 

⇘ 這張是 煙霧+亮光 模式

  

 

接著來張清楚一點的 煙霧+亮光 模式

給大家感受一下

  

我自己最常用的是煙霧+微光模式

有微光就覺得有種生活儀式的美感

好喜歡

 

 

 

使用心得

不得不說

這台 復古蒸氣擴香儀 大大滿足我的生活儀式感外

又美又實用

我是一個休假放空就會放個JAZZ或BOSSA NOVA在家享受的人

也是睡前需要精神放鬆的人

然而

這最重要的靈魂就是香氛

精油的好壞是最直接影響香氛質量的

Is Lounge 絕對是我目前的第一名

如果你也在追尋眼前美的事物

鼻尖芬芳的氣息

那麼

療癒自我的路上不能沒有 復古蒸氣擴香儀 

 

  

 

 

  

 

 

 

❤購買資訊❤

官網:https://www.is-lounge.com/shop/product/300?cat=119

復古擴香儀: https://islounge.cc/hHsvR

#嗜香氛 #IsLounge #你的味道觸動我的心跳 #貴人香 #迎財香 #舒心香 #精油 #擴香

arrow
arrow

    西嚕比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