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自己的婚禮前
確實
不乏些友人
只發『 電子喜帖
但大多數還是會因為長輩的關係
還是會有『 紙本喜帖 』的需求

那其實我兩個都做了 💦
原因是
許多國外朋友
礙於紙本喜帖有收不到的可能性
所以我還是多做了電子喜帖
但成果我也非常滿意
美翻了
畢竟是自己的心血 



⁂⁂⁂⁂⁂⁂⁂⁂⁂⁂⁂⁂⁂⁂⁂⁂⁂⁂⁂⁂⁂

 


IMG_6575

這就是收到成品當天在家

滿


忍不住瘋狂拍了一百張吧

其實這間廠商
參加了很多飯店聯合的展覽
或是世貿的婚紗展
不難找
而且也是老字號的喜帖店

 

IMG_7144

好文青氣質的款式❤︎
雖然我不是文青
但這款我也很愛 
是我選的那款的姊妹款
兩個花色都太美了
實在沒辦法選
連隊友都在苦惱 
最後是覺得長輩應該會喜歡紅色多一點的感覺
所以就選了紅色款
 

IMG_7142

IMG_7140

實在太喜歡 乾燥粉色系 還有 花花草草 的樣式
所以只有這些可以給大家參考
不嫌麻煩的話
直接去他們店鋪看看
店鋪的款式多不勝數
一定可以挑到你喜歡的 
 

IMG_7143

另外
他們當然也有中式的款
而且 各種 各類 各色 各樣
有長輩要求需求中式的朋友們
不用怕會不會現在都做的都比較時下年輕人喜歡的風格
沒得選
不會喲

 

IMG_7137

我們款式選定之後
他會要我們選 字體顏色排版
當然要看你挑的款式來取決於
你可以選擇的範圍到哪裡
因為有些款式
格式比較固定

以上都確定後
要留下

非常 非常 非常 重要 請事先準備好

 

新人名字(中英文,英文可選擇要不要如果有必須)
雙方主婚人名字
婚宴日期
飯店地址
(中英文,英文可選擇要不要如果有必須)
婚宴廳名、樓層

 

所以
如果
都還沒留好資料就過去的話(別跟我一樣 
當下立刻問飯店業務
還好她有及時回
並直接傳了飯店的資訊卡
 


IMG_3125

接下來就是信封的部分
這部分只要知道


家裡住址

即可

我們選的喜帖有搭配的信封
款式如上

金色底 是 固定(但我非常喜歡❤︎)
信封上的字型跟燙金的顏色 可自選
還有小小的 字LOGO 可自選

 

 

接下來
會付一小筆訂金
然後收據上會標明可領取的時間


待時間到了去拿取的時候
現場店員會要你確切
點完 數量 跟 版型 樣式
因為一但現在沒提出
等離開後才反應
好像無效(?!)
所以請大家要特別特別注意囉!

 

 

 

IMG_8704

S15002黃昱陞-彩色-01

 

在拿到喜帖後
我們有跟廠商詢問想要我們這個版本的 電子喜帖
於是他們提供給我了這個(如上圖
看到當下有點傻眼 ...
但也沒錯
這個確實是我喜帖內文的格式
最後跟隊友討論了一下
決定不採用
自己在網路上找尋其他電子喜帖製作方式

 

我的  CANVA電子喜帖  文章    用力點下去

 

 

〓〓〓〓〓〓〓〓〓〓〓〓〓〓〓〓〓〓〓〓〓〓〓〓〓〓〓〓〓〓〓〓〓〓〓〓〓〓〓〓〓

 

 

♡總結♡

喜帖的廠商
其實多不勝數
網路上也興起
大大小小的文青風、客制風等等的喜帖廠商(印刷廠商)
而百美是間老字號喜帖店
網路上找的評價大多數都在好評以上
而我剛好在內湖某知名飯店舉辦的喜宴體驗中
發現了百美
當時推的是
現場付訂500元
就可以獲得喜帖半價優惠
覺得太划算了
立刻下訂
確實也沒讓我失望




▲▲▲決對不是業配文/個人經驗分享▲▲▲
 

 

IMG_6574

 

 

★廠商資訊★

店名:百美喜帖
網址:
https://paimei.com.tw/
電話:(02)2361-1545
地址:台北市貴陽街二段四號 (西門町中華路與貴陽街口)

 

 

⬇︎⬇︎⬇︎⬇︎⬇︎西嚕私服都在這⬇︎⬇︎⬇︎⬇︎⬇︎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西嚕比亞 的頭像
    西嚕比亞

    西嚕比亞 ✈︎ 吃 喝 玩 樂 追 趕 跑 跳 蹦

    西嚕比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