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必須說
這是個 可有可無 的項目
但有了 它
我才覺得 完整

 

KVAyodqPyrhmvrLmNAHv_b

 

 

 

⁂⁂⁂⁂⁂⁂⁂⁂⁂⁂⁂⁂⁂⁂⁂⁂⁂⁂⁂⁂⁂⁂⁂⁂⁂⁂⁂⁂⁂⁂⁂⁂⁂⁂⁂⁂⁂⁂⁂⁂⁂⁂

 

 

 

當初會考慮 拍貼機
最主要的原因是:

①飯店宴會廳入場前有一片走道,覺得太空曠想找東西填滿。 
②想要賓客體驗不只是來『吃東西』,增加賓客樂趣跟互動。 
③由 拍貼機 印出來的 立可拍 代替謝卡/喜卡。 

 

個人認為只要滿足以上 其中一項
就有需要拍貼機囉  (拍起來~

 

 

 

我認為

拍拍印優點:

❶用手機就可以直接連線列印
❷不需現場排隊等拍照或照片
❸人人都有LINE的時代長輩也上手


拍拍印缺點:
(我婚禮當天的實際情況,不代表廠商每次的狀態)

❶贈送的系統 主題式抽獎遊戲 ,現場有點卡卡的。
❷雲端婚紗照輪播服務,因拍拍印系統與飯店不合,廠商又沒有跟 我/飯店業務 確認到這塊,導致當天現場才發現不能播。

 

 

IMG_8790(2020.07.04 rev.)


當初我們選的是

經典方案:

●服務方案:經典方案  
●加購:不加購,共1台拍拍印 ($14999)
●珍珠白

贈送:

●官方帳號QR CODE 桌卡
●拍拍印示範短片一部
●服務當日提供拍拍印機器服務人員1名
●服務當日提供拍照小道具 (不指定款式)

相片存取:

甲方於活動完成後,以雲端資料夾提供乙方賓客上傳照片之電子檔一份(恕無修圖服務)。服務日結束後7個工作天系統將自動移除照片。

 


另外要圈的重點是
記得準備 服務人員便當二客(依方案內容人員多寡而定)

 

 

若你的 飯店/婚宴會館 本來就     有提供
可以直接跟 飯店/婚宴會館 業務 說要加幾份便當
這便當當然也是另外付費的噢(不含在桌數內)

 

若你的 飯店/婚宴會館 本來就     沒有提供追加
或是
你覺得 太 貴 (有些飯店便當真的很貴 ...)
就得另外找附近的 便當店、速食店之類的
但你的總招就會無限白眼 ... (他的工作量變大

 

 

以上資訊供大家參考

☆眼尖的人會問為什麼我的經典方案是$14999,因為我們是在  婚禮體驗展  下訂的  有減$1000噢!

 

 

 

⁂⁂⁂⁂⁂⁂⁂⁂⁂⁂⁂⁂⁂⁂⁂⁂⁂⁂⁂⁂⁂⁂⁂⁂⁂⁂⁂⁂⁂⁂⁂⁂⁂⁂⁂⁂⁂⁂⁂⁂⁂⁂

 

 


教你如何初步實際操作

 

婚宴快到的前一陣子
廠商會主動聯絡新人
討論有關 立可拍 的 邊框設計、款式挑選、字型、格式 等等


 

IMG_8794


首先
廠商會提供新人一個專屬的LINE官方帳號(🉑️編輯自己想要的名字)
這個帳號就是日後你要提供給賓客的帳號
(廠商會附 QR CODE 說明,宴會廳的卓卡上都會有)

 

我的相簿:你上傳到這個LINE帳號裡的照片。

活動相簿:大家共同上傳到雲端的照片。(意即每個人都看得到、可下載,只要有加入這個帳號)

婚紗照 :新人事前要提供婚紗照給廠商,以利廠商將其放置此帳號內。(婚紗照為公開,每個人都看得到、可下載,只要有加入這個帳號)

列印狀態:由賓客手機選擇列印的照片,可查詢目前是否列印成功。成功後可至拍拍印機台領取。

個人資訊:如題。

 

IMG_8792


再來
廠商會要你同步測試
照片可否上傳 、 可否編輯 等等
你就必須先試傳幾張照片

 

 

 

歡迎詞&謝客詞準備

 

以下為廠商提供的 歡迎詞 參考內容:

官方帳號歡迎詞
賓客在第一次加入您的專屬官方帳號時,會顯示的系統訊息。
請填寫您們的問候語或活動相關資訊(時間、地點、交通/停車資訊、桌次連結、任何文字資訊都可以喔)
訊息內容支援表情圖案,表情圖案列表請參考:這裡
歡迎來到「{{您的名稱}}」的婚禮,您的蒞臨讓這場盛宴更加精彩!
祝您有個愉快的美好時光,一起分享我們的喜悅~(love)
直接傳送照片(cellphone)即可列印精美紀念照,還可以參加抽獎活動喔!


 

IMG_8813

 

⬆︎是我自己的正確完整版本畫面

因為我有許多日本來的長官跟同事
所以有多加日文翻譯進去
簡單來說
應該是沒有太多字數限制

 

同樣的 謝客詞 推播 意思一模一樣喲
婚宴結束後
只要把謝客詞文章傳給廠商
他們會幫你上傳官方帳號的推播文

 

 

 

確定上述所有的 照片上傳照片編輯推播文章 設定沒問題
就代表當天的帳號設定完成

(也是費了一番功夫💦 )

 

 

 

立可拍框架設計

 

我的 經典方案 為:
2人物框 + 2文字框

所以必須提供 2張婚紗照  給廠商
他們會將其去背後套用在你選好的公版上

 

2019-10-26 21.11.26-2

2019-10-26 21.01.19-3

 

這兩張是我的 人物框 設計樣本
(人物在左下角)

 

2019-10-26 21.18.19-2

2019-10-26 21.20.16-2

 

這兩張是我的 文字框 設計樣本

以上所有的文字都是 可編輯 字型、大小、內容 的噢


確定 框架格式、文字內容(如:姓名・地點・日期等等) 沒有錯之後
廠商會將框架範本帶入到先前設定好的 LINE官方帳號 雲端

就大功告成啦恭喜~~~

 

 

 

桌卡設計

 

印象中桌卡設計是固定的
所以我要廠商提供給我看

 

IMG_8811

 

款式 簡單、清新
我覺得很不錯

但問題來了
因為我的賓客有許多日本人
如果只有中文有點為難他們💦

所以我自行提出要把上面的中文翻譯成日文
再請廠商幫我上字上去
還好沒什麼問題

 

IMG_8814

⬆︎中文的下方多了日文

這是廠商編輯好之後回傳過來的確認檔

 

 

 

婚宴現場實際狀況

 

婚宴開始前二個小時左右吧
工作人員會自動到達指定地點開始 安裝機台、擺設佈置

 

IMG_8776

IMG_2827

 

拍拍印是屬於 沒有拍照背板的廠商(重要)
但他們有提供拍照 小道具 可增加拍照趣味性
 

IMG_5061


經典方案 內拍貼 機台數量 為

以我為範例:
我的桌數大約 23桌左右 ,約莫 230位 賓客。

經典方案的一個機台是還夠用的
沒有特別聽到賓客說沒拿到或是等太久(但還是需要等的噢)

 

IMG_4018

 

這棵 樹 🌲  也是在方案裡面的
以新人的婚紗照為主(廠商事前會幫新人印好)
有賓客拍完想夾上去有空間也是可以的噢

 


IMG_8808

 

uSxycahSCUPRbgHtXhCq_b

 

兩張提供給大家參考
當天賓客實際拍攝的狀況
手拿牌、造型小道具 
 

 

 

婚宴結束後服務

 

廠商會將 事前/當天 拍好的一系列 婚紗立可拍 整理成一盒小禮物給你

竟然還有一個 幾何小像框 

 

IMG_8803

IMG_8804

 

當然除了婚紗照的 立可拍 之外
還有當天賓客使用拍拍印上傳雲端的所有照片
廠商會傳網址讓你DOWNLOAD
但有時效限制
要下載要快噢

 

 

 

〓〓〓〓〓〓〓〓〓〓〓〓〓〓〓〓〓〓〓〓〓〓〓〓〓〓〓〓〓〓〓〓〓〓〓〓〓〓〓〓〓

 

 

 

♡總結♡

如果你問我為什麼不選其它牌子的立可拍廠商
我可以告訴你
因為當時我比較下來拍拍印是最便宜的
畢竟小資路線不是走假的
CP值高不高很重要

當然
我第一時間也直接刪除有拍照背板的廠商
因為我的場地空間算大
所以賓客在擺飾桌旁邊拍照有
大大的落地窗
白白的大片牆
人物再加上幾個小道具
在照片裡面才不會顯得雜亂無章

對我來說
如果有背板的話
第一:
會跟我花了大筆錢的送客背板意思一樣
第二:
多數廠商的背板不夠寬如果人數過多拍起來更醜
(當然這些都還是要因應場地限制,不是在批評有背板廠商不好噢!請自行衡量自己的場地適合怎樣的樣式跟風格,我單純講述自己的形況及我要的樣子)

 

 

 

▲▲▲決對不是業配文/個人經驗分享▲▲▲

 

 

qYvLfngeWvGeLtfEBxid_b

 

UTeCldjsZyXJoPHqsNmr_b

 

 

 

★廠商資訊★

店名:拍拍印
網址:
https://linein.cc/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linein.cc
電話:0986-157-680
郵件:
linein.tw@gmail.com

 

 

 

 

 

⁑⁑⁑⁑⁑⁑ 西 嚕 自 用 飾 品 推 薦 ⁑⁑⁑⁑⁑⁑

 

c58d4f1acc23d03dc26fc128f2c27374

 

 

arrow
arrow

    西嚕比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