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也有人跟我一樣
對於在婚禮上收到的某些小物很困擾呢?

身為一位
務實的新娘
要送
就要送實用性高
不喜歡拿回家後
不僅完全沒使用
還得找位置放
放久還堆灰塵
最終還是丟掉

所以
你可以從自己喜歡的東西開始想
有什麼東西
可以一次性使用
包裝好看
最重要還要價格便宜

 

IMG_6793

 

於是
我找到了這個

 

 

 

⁂⁂⁂⁂⁂⁂⁂⁂⁂⁂⁂⁂⁂⁂⁂⁂⁂⁂⁂⁂⁂⁂⁂⁂⁂⁂⁂⁂⁂⁂⁂⁂⁂⁂⁂⁂⁂⁂⁂⁂⁂⁂

 

 

 

我總共試買了2間廠商

都是標榜

天然
健康
方便
沒有香精
沒有色素
沒有防腐劑
保留水果營養與風味
沒有添加任何化學物

讓不愛喝水的人變得愛喝水了

看了很心動
於是
自己當實驗品
因為我認為
要自己真心覺得不錯的東西,
我才送得出去!

 

 

 

小荷日出

 

☑︎果香味適中(希望可以再更濃?!)

☑︎有花果、果肉碎削,但不多

☑︎有另外的小包裝袋,方便單送禮

 

 

IMG_6793

 

這是拆掉運送的外包裝盒後拿出來的樣子

 

IMG_7874

 

紙袋包裝完長這樣
小而巧又不失禮節

 

 

▱▱▱▱ 收 費 方 式 ▱▱▱▱

(只提供我購買的部分作參考,詳細請見廠商網站)

 

【小荷日初】果實飲/果乾水 環保大份量補水包18入  NT$890 846(剛好有折扣)

【小荷日初】小紙袋加購(限加購 無法單獨購買)1入    NT$10


我總共買了兩份果乾
所以總共36入
紙袋當然也是加購36個

 

 

 

淡果香

 

☑︎果香味道偏淡(果然叫做淡果香😂 )

☑︎花果、果肉碎削較多,喝起來不太方便

☑︎沒有另外的外包裝袋

 

IMG_6794

這是拆掉運送的外包裝盒後拿出來的樣子

 

IMG_6783

 

我覺得他們家的東西比較適合整盒送人
因為外盒包裝完勝
但因為現在是要分裝送禮
所以只能是

 

 

▱▱▱▱ 收 費 方 式 ▱▱▱▱

(只提供我購買的部分作參考,詳細請見廠商網站)

 

【淡果香】綜合果乾組/果乾水(10包)  NT$420

 

 

 

〓〓〓〓〓〓〓〓〓〓〓〓〓〓〓〓〓〓〓〓〓〓〓〓〓〓〓〓〓〓〓〓〓〓〓〓〓〓〓〓〓

 

 

 

♡總結♡

必須老實說
平常時間
我不太可能去買這個來泡
但偶爾喝一次的話
是還可以接受
增添生活的儀式感?!
畢竟它的單價也不算低
送人倒是很合適
兩間廠商都是我比較評價後挑出來的
也親自試喝過
產品品質也都很好
但是口味這種東西
是比較主觀的
建議大家不管哪一間都可以試試看噢

 

 

 

▲▲▲決對不是業配文/個人經驗分享▲▲▲

 

 

IMG_8820

 

 

★廠商資訊★

店名:小荷日初
網址:
 www.hosunrise.com
Pinkoi:https://www.pinkoi.com/store/hosunrise

 

店名:淡果香
Pinkoi:https://www.pinkoi.com/store/naturefruittw

 

⬇︎⬇︎⬇︎⬇︎⬇︎西嚕私服都在這⬇︎⬇︎⬇︎⬇︎⬇︎

arrow
arrow

    西嚕比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