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 芬 愛用者請舉手~~~
讓我看到你們~~~

我我我(跳跳跳

相信這個牌子不用介紹大家都知道
我個人對於多芬的印象
可說是從 小時候👧🏻 到 長大👩🏼  都始終如一用 

 

這次又有新品推出
多 芬 植 萃 系 列 
不但加入了日本保養新概念
還讓花瓣可溶於水
真的是我的老天鵝
是真的把 花  放到洗髮露裡頭啦

 

beauty_1596968161771

 

IMG_0724

 

首先謝謝 DOVE多芬 的體驗邀約

藍風鈴豐盈蓬鬆洗髮露   真的是

花香
香到
像在
SPA

 

 

 

⇩⇩⇩⇩⇩⇩如何棒法不囉唆如下⇩⇩⇩⇩⇩⇩

 

 

 

      前言      

 

我是一個 髮量正常
非細軟髮
易出油扁塌 的髮質
加上因為工作的關係每天需要綁法式包頭
頭皮會被拉的很緊

有些人會認為
「啊都綁起來了就不會出油跟頭皮味了吧?」
我必須說
「錯!」

就是因為這樣子綁才更會出油跟頭皮味
所以我 每天都要洗頭

也因為上述種種的關係
我在選洗髮乳的時候
會以 蓬鬆、乾爽、空氣感 為主
當然 味道 也很重要 
女生真的無法抗拒香味這件事
我自己是比較偏愛 花香 

 

IMG_0757

 

給大家看一下這是一整天下來我的頭髮狀態
 

 

 

      產品包裝介紹      

 

好喜歡這 淡藍色
個人認為只要是淡色系看起來都非常舒服
藍風鈴簡單明瞭的圖案設計
搭配真的藍風鈴花瓣在裡頭
這一瓶放在浴室
質感瞬間UP

 

IMG_0723

 

IMG_0728

 

因為我一直都是長髮的關係
一瓶洗髮乳用量也是我考量的點
這款 470ml / 瓶
買回家不太重
也不會太大瓶
不會讓人覺得怎麼用都用不完想換不能換的感覺

 

IMG_0736

 

一般的壓式瓶蓋設計

 

IMG_0735

 

厲害的來了
有看到幾個凸出來的字型嗎
開OPEN  
我的老天鵝 x 2

真的是沒看過這種大瓶身設計非攜帶型的洗髮乳
做出壓蓋回去之後轉反方向鎖起來的啦
回到原本買回來的原始狀態
如果一家大小出門
還是姊妹掏出門
大家分配帶一樣共用物品的話
直接先搶洗髮乳一波了
也太方便了吧!
(驚嚇中

 

IMG_0732

 

這就是我說的
看得見的精華油花瓣
這畫面太美了
我就是要看😂

 

 

 

      產品質地、味道介紹      

 

最近市面上的髮妝品
一直在喊
0矽靈
一開始也不知道什麼是矽靈
感覺是0就放心了
就跟 +0一樣放心 😂 (誤

西嚕小教室
簡單來說矽靈是「矽氧化合物」的通稱。
可用來潤滑、乳化,在髮妝品裡很常見。
矽靈雖然沒有什麼強健髮質的實際功能,
但讓頭髮柔順是毋庸置疑的。
較有爭議的其實是矽靈生產時產生的不純物而非矽靈。
至於廠商會讓自家含有矽靈的產品純到什麼地步,
就不得而知。
但矽靈是可以洗得掉的噢!

所以基本上0矽靈
也是一種保障

講這麼多
多芬這款 植萃系列 94 0矽靈 👏🏻

 

IMG_0740


才一轉開
都還沒壓下去
藍風鈴的花香味
立刻撲鼻而來
把花香調跟大家分享一下

 夢幻藍風鈴花香調 

❀前調:佛手柑、梨
❀中調:梔(ㄓ)子花、常春藤、橙花
❀後調:杉木、琥珀、麝香

有沒有更吸引人
至少有吸引到我

 

IMG_0746

 

它的質地非常 輕柔、像 水潤乳液 一樣
也因為是色澤是全透明的關係
個人感覺對頭皮比較沒負擔
(沒什麼依據單純心靈上感受😂 )

 

 

 

      產品使用中      

 

什麼叫做真材實料
真的花瓣就在裡面
就是真材實料

 

IMG_0932

 

連續洗了好幾天
總覺得身心靈在洗頭的時候被這畫面療癒了一番

 

IMG_0749

 

真心超級省的前幾名
我是喜歡泡泡多的人
所以一般我都會擠2下半左右
多芬這款竟然只擠2下
甚至1下半
就可以有超多泡泡量

 

IMG_0846

 

輕輕搓
就可以讓天然的植物精華油釋放出水潤力
你看看
重點泡泡超級細緻

 

IMG_0926

 

這就是我想要的泡泡量
洗起來才有感

 

beauty_1596967052350

 

你會不會有時候覺得
明明都用不錯的髮妝品
可是好髮質還是很難養成?
絕對有一部分是人為因素

 

西嚕小教室
頭髮一定要順向吹
也就是由上往下吹
因為這才是順毛麟片的方向
讓毛麟片蓋起來頭髮才會順

不然下次你可以試試看下往上吹
來看看會不會炸毛
再跟我說 ......

 

IMG_0876

 

吹完頭髮
如果忽視掉
髮尾有稍稍自然捲的部分
整體 保濕度 是很足夠的
怎麼這麼厲害呢
因為內有「辣木籽油
它可謂是「植物界的鑽石
它的保濕功效與極致的滲透力
可以讓頭髮快速吸收且不粘膩

 

IMG_0863

 

洗完
水 潤 蓬 


 

 

      產品使用心得      

 

已經連續洗了好幾天
一整天下來
感覺頭髮狀況維持的都滿輕盈不扁塌的
我現在在寫這篇的同時(下午4點)
順道聞了一下頭髮的味道
花香竟然真的還在
髮質也呈現蓬鬆狀
hen可以
必須說以前使用過的他牌洗髮乳剛洗完都表現很好
過了半天
就出油了
可見還是有差啊

有鑒於早期看過一篇文章報導
洗髮乳不建議長時期固定使用同一牌子或同一款的關係
所以我也習慣用一段時間就會換牌子
或是同一牌子不同產品來使用
而多芬絕對會是我一直持續陸續使用的牌子之一
這次的藍風鈴豐盈蓬鬆洗髮露
讓我又多了一個新選擇

 

 

 

▲▲▲本篇非業配文/為廠商邀約體驗分享▲▲▲

 

beauty_1596968426273

 

 

 

★買起來 where to buy★

多芬藍風鈴豐盈蓬鬆洗髮露:https://shopee.tw/product-i.21075325.3243430916

 

arrow
arrow

    西嚕比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