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心覺得要找到CP值高的媽媽禮服實在很困難!
小資難為啊~
這篇雖然是要分享我的個人租媽媽禮服的經驗,
但這間也不完全是我非常大力推薦啦!
因為那時候已經沒剩多少時間慢慢一間一間看了,
只好認真在網路上比較一下評價之後就決定了!
但就是給大家當參考囉~

 

 

 

首先,
我必須說這間店的位置非常難找,
它在一個巷子的巷子裡面,
車道狹小而且沒有地方可以停車,
頂多只有店門口停一輛吧!
如果當初早知道的話...
也許我就不會選這間了!
又加上它其實離我家很很遠。

 

2

(↑第一個換禮服的點-後面布簾)


店內空間其實不大,
只有一面鏡子,
可換禮服的地方只有兩處。
如果你不是自己一組在那邊試的話,
別人會等你換禮服、看著你換好、拉簾子出來,
然後看著你在鏡子前面擺首弄姿這樣

個人覺得隱私這部分不太ok。

 

1

因為我也沒去過其他媽媽禮服的店,
所以無從得知以他們這樣的禮服數量來說,
是算多還是少。
個人當下第一個感覺是總體算滿多種類,
但真正好看的禮服全部都是高單價位的。

如上圖所示,
右邊那排都是7000起跳,
左邊兩排都是9000起跳。
真正會符合我預算的只有後面、旁邊牆上掛的。

伴娘服更少,
而且款式還都不怎麼樣...

他們的網站、網路上大家分享都說,
很便宜~3500(起)就可以租得到~
還真的都是 " 起 "

我完全沒印象有 3500 的款式 ...
但就算有,
大概也 ...
所以我才會覺得有種被騙的感覺,
畢竟是抱著可以買到 3500 的心情去的

 

3

(↑第二個換禮服的點)

旁邊掛的就是現場換禮服的人共用的架子,
有被挑到要換的禮服全都暫時放在那邊。

 

4

這是從裡面看到外面的樣子。
現場有幾張桌子椅子可以供一同前來的親朋好友坐著休息,
基本上一轉頭就是看到後面更衣的地方。

 

 

 

接下來要介紹那天我們換的幾套禮服。

5

媽媽禮服第一套

款式的部分媽媽表示尚可接受,
但顏色覺得不太適合~

 

6

媽媽禮服第二套

款式尚可接受,
顏色夠亮所以喜歡。

 

7

媽媽禮服第三套

這套穿起來最舒服,
整件都是垂墜有重量感的布料,
所以沒有紗刮皮膚的感覺。
顏色夠亮,
披肩的樣式搭的很不錯!
所以最後選了這件出場。

 

 

 

接下來要介紹伴娘服的部分。

但其實我真正的伴娘服不是這邊租的,
我是在網拍買的。
因為我伴娘有五個人,
所以很難找到一間店有一模一樣禮服、SIZE大小齊全、數量還夠多。
我在這間租的是要給總召的禮服,
也就是我的雙胞胎姊姊。

8

總召 (伴娘服) 第一套

因為想說要喜氣一點挑了件款式勉強尚可的紅色禮服,
但還是覺得沒有到很符合想要的感覺。

 

9

總召 (伴娘服) 第二套

這套一穿上去就滿亮眼的,
原本對前短後長有點介意,
但看著看著就習慣了。
也因為實在沒什麼好選的了,
就決定是它了!

 

由於伴娘服真的少得可憐,
實在沒什麼可以分享。
這已經是從寥寥無幾的禮服當中挑出 " 勉強能看 " 的了。
當下真的只有就 ... 將就將就吧!
因為家人要配合時間一起看,
我媽媽行動又不方便,
真的不想這樣大家大費周章。
只好勉強中選一,
沒得怨嘆。

 

10

這是我這次租了兩件禮服的訂購單。

在他們的臉書事前預約試禮服有打八折,
但也是要當天現場直接付訂下單才有。
所以兩件禮服 ( 媽媽禮服 + 伴娘服 ) ,
原價7000元。
打折後共5,600 元。

◆媽媽禮服 4,600 元 (打完折後)
   包含:皮包、項鍊、耳環、披肩
◆伴娘禮服 1,000 元

 

 

 

心得感想

總體來說我其實不太知道這樣到底算便不便宜,
因為我們也看了滿多喜歡的都在7000.9000那區,
個人覺得其實都差不多 ...
結果後面那排隨便挑也都是一件5.6千的,
要不是有打折~
這個樣子的環境跟禮服數量還有質量,
我覺得CP值完全低。
老實說,
如果沒有打折,
這個價格我還真的不會在那邊租。
而且附的配件遠看質感還行,
近看真的就是感覺很多人輪流使用過的歲月痕跡 ...
如果是住在附近,
又沒找到想要的媽媽禮服店,
那就勉強可以接受。
如果不住在中永和附近的話,
我個人是覺得不需要特地為了這間跑過去。
整體來說,
我既不會推薦也不會不推薦!
畢竟好或壞依照個人經驗感受一定不同!

 

 

 

★廠商資訊★

店名:時尚媽咪手工禮服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fashionmummy/
電話:(02)2942-7799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安平路36巷7號

 

arrow
arrow

    西嚕比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