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新婚小夫妻又一起出動啦!
結婚前就一直想要換床墊了!
因為老公家的床墊中間凹陷,
加上他又是一個淺眠的人,
完全影響睡眠品質!
而我因為床墊不平的關係,
睡到已經長時間腰酸背痛。
原本只是想去參觀看看、體驗床墊,

正好遇到年度大促週年慶的優惠,

因為服務好、CP值又高,沒想到這才看第一間就直接下訂了!

 

 

 東鑫買床墊:倍得倉庫店舖參觀

 

 店 鋪 外 觀 

東鑫床墊挑選:倍得倉庫

東鑫買床墊:倍得倉庫

這次要分享的是 倍得倉庫桃園 東鑫門市買床墊體驗 ❤

店鋪雖然在工廠區,
但是非常好找得到,
地標位置非常明顯。
重點是倍得倉庫是全台最大MIT床墊製造商直營門市,
超令人期待。

 

 

 東鑫床墊挑選:倍得倉庫網羅各家床墊知名品牌

 

 店 鋪 內 部 

東鑫買床墊前需換鞋

一踏入店內需要換上室內拖鞋,
接待人員就在二樓轉角處等了。

 

東鑫床墊知名品牌:Mr.Bed

東鑫床墊推薦:Mr.Bed

到了二樓,
印入眼簾的是一片佔地面積不小的室內展示空間。
空間寬敞明亮,
擺設相當整齊,
動線也安排得很順。

 

東鑫床墊知名品牌:Mr.Bed床墊

床墊的品牌、種類都有分隔出來,
每個床墊旁邊都有立牌介紹,
就算自己逛也很好懂。
必須得說,
跟一般市區的床鋪小店或是工廠直營店比起來,真的逛得很舒服。

 

東鑫買床墊及家具

另外,
他們也有販售家具~
質感相當不錯,
價錢也很合理。

而且現在正巧是週年慶大優惠(到12月底),
單買有折價、加購還會更優惠,
滿額還能抽iphone12 Pro,
立馬跟老公確認過眼神,
感覺來得正是時候。
我真的在現場跟老公大喊:「之後家裡重新裝潢好了另外兩間房的床墊跟其他家具在這一起買了啦!」

 

東鑫床墊知名品牌Mr.Bed試躺體驗

 專 業 解 說 

今天接待我們的是一位東鑫專員劉先生,
他相當熱心、誠懇,
而且對於床墊的知識充足,
怎麼問都問不倒耶~
完全值得信賴!

 

東鑫買床墊試躺

東鑫買床墊時了解材質

首先,
劉先生先從我們平時的睡眠習慣開始了解,
如:習慣側睡或正躺、淺眠或深眠、喜歡硬床還軟床、搭配的枕頭高度等等。
這樣一來就可以更迅速更正確的找到自己想要的床墊。
因為我跟老公都喜歡偏硬的床,
加上他的體重比較重需要有較大支撐力的床墊。
所以專員直接帶我們看一張
「冰炫蜂先生」蜂巢獨立筒二線二段式床墊 日本冰晶紗 的款式

雖然才試第一個我們就已經覺得非常滿意!
因為專員特別提到,
男生體溫普遍較高,
而且台灣總體氣溫也偏高,
這款 日本晶紗表布 系列是涼感床墊可以有效迅速地散熱,
它是在編織原生布的時候就已經把涼感的元素加進去了,
而非另外添加的。
真的是非常感謝劉專員提到這點我完全沒想到的!
我老公的體溫真的是很高,
不管是冬天還是寒流都穿短褲。
但就算是冬天也別擔心涼感床墊會不適合,
因為冬天普遍大家床包一定是比較厚的。
而且它的軟硬度剛剛好,
體重比較輕的我躺下去也覺得很舒適。

 

東鑫床墊挑選:專員解說

專員說明:
獨立筒多干擾越少,支撐性就越好。

我覺得這句話這是我在這次體驗中學到最棒的小知識!

我可以從這句話去延伸思考,
當看到另一張床墊的時候我就能夠自己比較獨立筒的多或寡是我想要的。

 

東鑫床墊知名品牌:Mr.Bed布料採用天然木質
接下來這張床墊,
是四星以上飯店使用率最高的一張,
也是我個人私心最愛的一張。
這款是牛仔系列淨海藍
選用 比利時進口RAYON嫘縈天然木織布料
它躺起來的支撐度夠之外,
硬中帶Q,
扎實的包覆感讓我非常驚豔。
雖然老公也很喜歡這張,
但對於他來說會稍嫌軟,
他怕躺久會膩。
所以我只能放棄它了。

 

親自試躺東鑫床墊知名品牌:Mr.Bed

東鑫買床墊試躺Mr.Bed

東鑫買床墊時查看床墊側面

(↑舒適層)


專員也有提到,
有適合的床墊就一定要試躺試睡,
而且是正躺、側躺都要試
歡迎直接睡著也沒關係唷!
我現在試躺的這款也是我滿喜歡的一張床墊。
我發現我喜歡的都是倍得先生的快樂牛仔系列
它們的獨立筒只少冰炫蜂先生系列一點點而已,
但是因為舒適層有相對的厚一些,
所以對於體重輕的人會覺得躺起來有硬度也有包覆,
喜歡這種感覺的人很推薦!

 

東鑫買床墊時專員介紹

後來為了讓我們了解枕頭跟床墊的相關性,
專員為我們做了個實驗。
一個是從頭到腳站直,
一個是頭往下低站直,
然後都用手指圍成一圈後手臂伸直,
另一人用手指勾住圈用力往外拉的一個小實驗。

 

 

東鑫買床墊:專員介紹材質

專員認真專業解說中。
真的非常感謝劉先生讓我這個下午學到很多東西!

 

 

東鑫床墊價格合理:輕鬆擁有沛迪醫生頂級床墊

接下來我們去到另外一區,
睡眠大師健眠(Therapedic 沛迪醫生,美國第七大品牌)

東鑫床墊價格

睡眠大師東鑫床墊價格合理

睡眠大師躺感又不太一樣!
整體的支撐性更好一些,
舒適層的編織方法也不同,
感覺非常好入眠,
價格當然也高一些。
我們試躺這款夢系列,
是使用 進口天絲棉(TENCEL)舒柔緹花針織布款 也是專員私心推薦款,
他說他自己就是睡這張!

 

 

沛迪東鑫床墊價格表

沛迪東鑫床墊介紹

健眠的款式讓我們也很猶豫,
因為它有蜂巢式的主結構支撐性強
而且還有三段式護脊墊 (肩部、腰部、臀部)
一試躺下去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
非常符合人體工學!
畢竟人體脊椎在直的狀態下也還是有弧度,
它的貼合度讓身體很放鬆~

 

沛迪東鑫雙人床墊

必須誇獎一下沛迪醫生的枕頭,
很推薦!
很軟但又很堅固,
老公直呼:「哇!這個太舒服了吧!可以帶走嗎?」
到底怎麼辦到的!

但專員也提到,
一個好的枕頭它的枕頭套也很重要,
一定要選擇貼合度高的,
不能讓枕頭四周是寬鬆的。
又學到了一個小知識!

 

沛迪東鑫床墊:獨立筒介紹

要不是新婚小夫妻真的礙於預算考量,
不然健眠系列超極適合我這種懶骨頭!

東鑫床墊MIT品牌倍得先生,擁有多項認證

 

沛迪MIT東鑫床墊:擁有多項認證

最後專員特別強調,
東鑫床墊都是經過SGS的雙重認證
基本上一次的認證已經是很困難的任務,
但他們對每張床的品質都非常堅持!
所以經過了重重考驗後拿到了雙重認證,
真的很厲害!
當然還有ISO認證TQL專利技術
每張床都有自己的身分證呢!

而且東鑫床墊MIT保證!

來東鑫床墊挑選絕對不後悔!
最重要的是,
他們提供十年的 保固 跟 保修

 

 

 

東鑫床墊MIT製造

經過了各項評估之後,
倍得先生冰炫蜂系列雀屏中選!
因為他最符合我們的睡眠習慣外,
也是CP值最高的一款。
我跟老公現場就直接下訂,
因為實在沒什麼好挑剔的,
不管哪一張床墊都太完美了。

東鑫床墊價格漂亮又合理,
完全就是床墊推薦唯一品牌!
同時也是頂級床墊品牌首選!

 

Mr.Bed東鑫床墊MIT生產

東鑫買床墊:倍得先生門市

真的,
要說倍得先生睡眠專家完全不為過,
針對各種身形或需求設計出各類床墊。
而專員講解的非常細膩又淺顯易懂,
這一趟真的是沒浪費!

加上週年慶的優惠,
滿6699就折1699,
以此類推,
真的超划算。
如果不知道怎麼買才優惠,
門市人員會很體貼的站在我們的立場,
幫我們精算呢!
真的很感心。

 

MIT床墊沛迪醫生,到府安床

 床 墊 安 床 

接下來要分享實際到家裡安床的狀況。
真的是迫不及待

 

 

東鑫買床墊:配送到家

床到啦~~~
我們購買的是 冰炫蜂系列 標準雙人床(5 x 6.2 尺)=(152 x 158 CM)
型號:#C148-5尺

 

東鑫買床墊:到府安裝

工作人員非常細心,
每個動作之前都會先告知。

 

東鑫買床墊:雙人床安床

安好床啦~~~
覺得超~級~滿~意~

 

東鑫床墊MIT雙人床

而且這次購買床墊,
專員劉先生還多送了我們一張保潔墊跟兩顆佩迪醫生的枕頭(就是上面提到的超好躺枕頭)
覺得服務用心之外也感受到滿滿的誠意

 

MIT東鑫床墊鋪上保潔墊

接著鋪上保潔墊之後就大功告成啦

 

整趟消費過程一路從參觀、購買到安床都相當愉快,
而且吸收到了很多有用的知識。
另外,
因為我們家的傢俱真的多年沒換,
所以其實想一口氣丟掉2張床墊,
但按照服務的規定,
購買一張床只會幫忙移除一張床墊,
雖然事前有跟專員提到此事,
他說只能爭取看看,
沒想到當天工作人員還是很好心地幫忙把另一張床墊一起搬下樓了!
真心感謝他們!
最後我只能說,
東鑫床墊知名品牌,
床墊質量好、服務品質高!
我真的沒什麼好說的了!
走~一起去東鑫買床墊吧!

 

東鑫床墊知名品牌:倍得倉庫資訊


❤週年慶優惠中 詳情請見❤

門市:桃園東鑫門市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樹人路160號2樓
電話:(03)328-0441

倍得倉庫Mr.BeD官網:https://www.mrbed.com.tw/v2/official
倍得倉庫Mr.BeD門市資訊:https://www.mrbed.com.tw/V2/Shop/StoreList/38124

全台最大MIT床墊製造商直營門市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西嚕比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