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小寶寶雖然沒有很常出去散步
但就算只在家裡待著跑東跑西也是可以搞得灰灰油油髒髒的
明明都待在家裡卻也時不時一直在抓癢抓很久
認真抱起來看也沒東西
因為不是到那種很難清洗的程度
送去給寵物店洗一次就幾百塊實在又很浪費
雖然非常省事
但是長期送洗下來的開銷真的很大
所以我基本上只有在出門玩得很髒時才會帶去寵物店洗澡

在嘗試了各種寵物洗毛的牌子後
無論是在寵物周邊專賣店還是寵物美容店買的
一直以來都覺得沒什差異性
直到發現了
BissiMO 伊絲美
它不但有洗毛精之外竟然還有護毛精呢

 

  

(左:護毛精,右:洗毛精)

可能很多人跟我一樣不太懂護毛精是什麼
我也是用過後才知道
其實滿類似護髮乳的
果真用完之後超好吹乾比平常快滿多的 (真的就像用了護髮乳)
洗完特別蓬鬆柔順
所以說護毛精真的很重要!
還有哪些怎麼重要繼續看下去🔥

 

 

 

產品介紹

S__41713695

S__41713694

通常我自己在買狗狗用的東西
不管是吃的還是用的
都會盡量選天然一點的且無添加物
畢竟我可是真的把她當自己女兒在看
一定要用最好最安心的
當然你說現在要市售物品完全沒有添加物是不太可能
但可以選擇相對較少的
BissiMO 的果香聞起來是非常清淡自然的味道
不是那種很濃刺鼻的香精味
而且它是萃取於椰子油及橄欖油的界面活性劑
還有蘋果香蕉檸檬的精油特性製成
4小時達到體內代謝
不但能夠降低過敏因子
還可以減少過敏引起的皮膚症狀
真的是一兼二顧摸蛤兼洗褲

 

 

 

使用分享

S__41713684

由於前一陣子剛去剪完毛
於是接下來幾個月都是自己來洗毛

 

洗毛精

S__41713728

步驟跟一般洗毛精一模一樣
果香聞得非常舒服

 

護毛精

S__41713729

就是這麼簡單
真的跟人在洗頭護髮一樣
而且整個過程非常好沖洗

 

S__41713702

真的不是在隨便說說
用完洗護毛精不但吹毛時間減短了
連原本洗完它牌在吹頭髮都會打結非常難梳開的困擾也沒了
整隻毛蓬鬆不油膩
沒想到她變得不害怕梳毛了
可能她也感覺得到自己的毛便順了吧

因為太好梳了

 

S__41713701

你看看你看看
就是這麼順
真的是毛孩們的福音
毛髮養護專用最佳選擇啦

 

 

 

使用心得

真的真的有在認真照顧毛孩的主人一定都跟我一樣
我是有一點小小的狀況都會很擔心的人
BissiMo 的洗毛護毛精洗完已經兩個禮拜
雖然加減會髒是難免的
但程度比起來輕微很多
而且也沒有出現油脂異味
我之前非常在意的抓癢問題
頻率也減少了
覺得太神奇啦
完全沒有過這樣耶
以往都只是洗乾淨就乾淨幾天的感覺而已
BissiMo 真的不只是洗澡
而是讓寵物皮毛護理一次擁有

整體來說就是非常讓人放心

另外建議

如果每週都洗澡的話

建議將洗毛精跟護毛精以1:3(洗/護毛精:水)的比例做稀釋

若3-4週洗一次澡可直接使用不需要稀釋噢

 

S__41713691

 

 

廠商資訊

BissiMO伊絲美官網:https://bissimo.com.tw/

arrow
arrow

    西嚕比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