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市售的益生菌牌子多到選不出來又懶得比較對嗎?

不用煩了!

跟著過敏達人西嚕比亞挑 健康力 益暢敏益生菌 就對了啦😂

 

我自己本身除了過敏體質之外
還認真沒開玩笑的挑食不愛吃蔬果類
後來漸漸練習每天吃水果、打果汁(還是無法喜歡青菜😂
效果也是有限
於是開始尋找益生菌
當時對健康力的印象非常深刻
一剛開始是因為有ELLA代言
所以就申請試用益暢敏益生菌
與家人分享吃完後
大家都在說7天有感

二弟本身體質跟我相反屬於容易跑廁所的類型
後來跑廁所的次數也明顯改變
而我也開始吃了一陣子後
最誇張的是早上上班前吃一包
中午立刻有感

 

 

 

產品介紹

它們家光包裝就讓人覺得很專業又放心
不但是逐批檢驗
還是國家雙認證標章益生菌(小綠人標章)

☆輔助調整過敏體質
☆胃腸功能改善

並且專為台灣人打造的ABRP四菌合一適合大部分台灣人的體質
而且而且
還是冷藏配送
讓菌株全程保持益生菌活性
收到時還是冰冰的呢
這才是真正的益生菌呀讓人好安心

 

他們家使用特殊專利包材
除了基本的抗光、防潮之外
「易撕開、不割手」
直接就口吃的時候不會像一般的包裝一樣鋒利刮傷嘴唇
這個真的是我最推的理由之一

 

我是一個很怕東西過期的人
過期就不吃
沒標期限也不吃
它的單包裝上面都有標示效期
真的讓人超放心

 

 

 

使用分享

我自己有兩種吃法

 

第一種:加在果汁裡面
 

  

這就是我說的超級好撕
完全手撕就可以
也不會割傷

 

早上在辦公室打果汁的時候
我會把益暢敏益生菌加到果汁裡面
喝起來會有一點點的優格的味道
添增了果汁的風味
超好喝

(身穿制服不方便拍喝的照片給大家觀賞

 

 

 

第二種:直接就口吃


這個通常是在我出門的時候
會帶個幾包在身上
隨時想到都可以吃
它的小包裝輕巧又方便攜帶
小包包都完全放得下

 

    另外跟大家說一下
雖然它配送過來是冷藏的
但益暢敏是經過凍晶乾燥處理的
在常溫的狀態下
日常出門攜帶完全沒問題
只要不要高溫直曬即可喔

 

     

直接就口吃
在強調一次
不刮嘴唇
味道是優格甜甜的
非常好入口
好吃

 

 

 

使用心得

必須說
我也算是吃過好幾種益生菌的過敏人
健康力的益暢敏
7天給你有感之外
還可以輔助過敏體質
絕對是大多數台灣人的福音
畢竟大多數台灣人幾乎都加減有過敏
不管是體現在什麼地方
我覺得益暢敏不但適合一般保健使用
也可以臨時想加強效果的時候使用
而且益生菌就是要吃對活菌才是最重要
一天一包雙效保健
超級推薦給全家大小吃的益生菌

 

 

  

 

健康力買起來

https://shopping.dradvice.asia/SalePage/Index/2186661

 

 

arrow
arrow

    西嚕比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