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噔噔~

今天要來開箱西嚕比亞這輩子 完 ~ 全~ 沒使用過的東西 — 電動牙刷

說有多緊張就有多緊張啊

這次被推坑的就是

SiMFY柔羽音波電動牙刷S3 

 

S__46718984.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經驗

我的應該不算經驗

我的已經是生活習慣

我刷牙刷得超級大力

雖然不至於流血

但非常傷害牙齦

甚至後排牙齒已經輕微的萎縮

前陣子某次洗牙的時候

醫生說

「你這個牙齦有點脆弱,平常都怎麼刷牙的?」

我說

「我是那種牙刷都會被我刷到變成爆炸形狀或是邊邊變成平行狀的」

醫生一臉無奈猛搖頭

後來才知道原來刷牙有正確方式甚至連力道也是

醫生建議我的刷牙力道只能維持在15g-20g左右

「但是醫生、力道很難拿捏啊~」

 

於是

我這才想到要用看看電動牙刷

一起來看看SiMFY的表現如何吧 

 

 

 

產品介紹

 

首先我必須得說

我被這隻柔羽音波電動牙刷的功能嚇到

因為它有 4種模式 還搭配 3種力道 切換耶

4種模式

◆柔適潔淨
◆舒敏護齦/新手適用
◆煥白
◆深度拋光

 

3種力道

◆強
◆中
◆弱

 

內容物

◆電動牙刷(含刷頭)
◆牙刷的包
◆牙刷的家
◆牙膏的家
◆充電座

S__46718989.jpg

它的刷毛是0.01mm的高密度超極細軟毛

雖然我不太喜歡太軟的刷毛

但它這隻的密度超高

軟硬度被提升到剛剛好

再來說到刷頭是3.00mm超薄刷頭

我真的很不喜歡那種刷頭很厚的一般牙刷

刷起來非常不舒服會一直撞到牙齦

但這支的刷頭非常扁完全不會有這個問題

可以刷到的角度可以更多

還有一個我覺得非常棒的是

它是USB充電接口

不管出門或在家使用都非常容易拿來拿去

跟其他電器共用一個充電頭都沒問題

 

 

 

使用分享

好喔

收到後的第一件事

當然是興高采烈地把 牙刷的家 跟 牙膏的家 固定在家裡廁所最適合的位置

我自己是把它們貼在鏡子旁邊的牆壁上

這個距離要拿的時候也很剛好

 

S__46718981.jpg

接著開始第一次練習使用電動牙刷

這觸感真的滿奇妙的我必須說

要習慣一個東西在嘴巴裡面震動的感覺

個人覺得好像在看牙醫😂(但我對牙醫完全沒有恐懼)

這對於首次使用的人來說是比較要花時間去適應的

但它的刷毛觸感超柔軟

刷到我比較脆弱的牙齦時感覺都超輕柔

跟一般牙刷完全感受不一樣耶

還有震動模式的秒數計時

30秒停一次提醒要換區刷了

有時候刷牙刷到出神尤其是早上

這設計真的很棒

第一次用就覺得我比較不會刻意去壓牙刷

好像越用力就越乾淨的感覺

在家用了一陣子之後

覺得它跟一般牙刷最大的不同就是力道可以控制的非常好

讓我不會把牙刷死命的往牙齦貼上去

多段模式還可以針對當天我想要的護牙方式來刷

光這兩點

就讓我完全不想用回一般牙刷啊 

 

那麼接下來

我要帶著心菲柔羽音波電動牙刷出門玩囉

牙刷的櫻花粉還有粉橘色的包都是我愛的顏色看著心情都很好

這顏色搭配簡直太有質感了

S__46718983.jpg

最棒的是

它的電池續航力超強

完整充電16小時的話

可以用差不多30天左右

基本上在家正常使用又正常充電的狀態下

直接帶出門是完全沒問題的

所以你看我這樣一小包帶出門

不占空間之外收納又超整齊

S__46718987.jpg

直到帶出門就真的完全愛上它了

因為就算飯店提供在好的牙刷

也是一般的拋棄式牙刷

刷頭跟刷毛根本不需要討論

怎麼刷都不舒服

有時候我甚至會刷到流血

所以一直以來我出門的必備梳洗包內都會備有自己慣用的牙刷

S__46718988.jpg

而這次帶了SiMFY柔羽音波電動牙刷

早上起來刷牙的時候

觸感好到在房間裡面跑來跑去到處刷😂

 

 

 

心得感想

SiMFY真的是我的潔牙專家♡

活了30年從沒想過我會用電動牙刷

以前很懶得嘗試這個新的東西

總覺得跟一般牙刷都一樣

但用過之後覺得這完全是天堂啊

個人感受很深刻的是牙結石的部分

比一般牙刷還容易被震掉

還有舌苔的部分

不會有那種刮傷的感覺

非常推薦跟我一樣完全沒用過的人使用

我覺得可以改善滿多自己刷牙的壞習慣喔

 

S__46718986.jpg

 

 

 

開箱影片

 

 

 

廠商資訊

官網註冊完成即享延長保固到2年♡

保固期間一律收回換新♡

SiMFY官網:shop.simfy.co

 

S__46718985.jpg

arrow
arrow

    西嚕比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