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

一直都不是只有外在

而是要由內而外地散發美的光芒

平日都忙於工作

甚至因為工作的關係

現在還要在下到飛機的機坪

風吹日曬雨淋

身體時常疲累

臉色不佳

氣色又更加暗沉了

這也是為什麼一直以來我都有在服用保健食品的習慣

補足營養不夠的部份之外

對於水水好氣色自然更加重視

thumbnail_IMG_5598.jpg

這陣子在努力補充一家人 玩美姬

最重要的當然是補充女生們最想要的膠原蛋白

更含有豐富

  • 葡萄皮萃取白藜蘆醇:養顏美容
  • 莓果精華、接骨木莓:亮采因子
  • 卡姆果:補充維生素C

一包20ml

一天可以服用1~2包〈無時段限制〉

thumbnail_IMG_4094.jpg

上班也要時時刻刻帶著一家人玩美姬

它小包裝的設計非常方便攜帶

完全不佔包包空間

不管上班、出遊走到哪裡都可以隨時隨地補充展現的透亮

 

thumbnail_IMG_5585.jpg

再來給大家看一下它的顏色

深褐的莓果色

喝起來的味道酸酸甜甜很好入喉

個人認為它的口感是大多數人不會排斥的喔

 

thumbnail_IMG_4104.jpg

於是呢

前幾天我去了趟花蓮玩

也就很自然地把一家人玩美姬帶著走天天喝

 

thumbnail_IMG_3845.jpg

在民宿出發回台北的那天早上

整理行李完就沒什麼時間了

還好喝這一包花不到幾秒

出門玩一定會累

氣色還是要顧啊

立馬補起來

 

thumbnail_IMG_5560.jpg

經過了4個小時

終於到家啦

雖然時間還算滿早

但一路舟車勞頓

氣色超級差〈上圖夠明顯了吧〉

到家後立馬又來補一波

 

thumbnail_IMG_5528.jpg

自己年過30後才漸漸發覺不認真保養真的不行

外在努力塗保養品的同時

內在的努力也是很重要的

對於我自己來說

每天喝一包已經是我現在每天一定要做的事

同事們每天看

這陣子都說妳皮膚變好了

跟西嚕一樣想要水潤光采感的美人兒

西嚕絕對激推要試試看一家人玩美姬

 

 

 

♥廠商資訊♥

一家人玩美姬:https://lihi1.com/8FBcX

arrow
arrow

    西嚕比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