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懶得帶寶寶出門的最大原因就是

〝回家要洗澡〞這件事

畢竟她是長毛狗狗又是白色

隨便出去晃一下都看起來非常髒

所以真的很少帶她出去玩

連散步也是

最一剛開始養狗的時候

真的買了非常多瓶出門防蟲的啊、出門防皮膚過敏的啊、乾洗澡的啊等等等

好幾瓶

有時候噴到都不知道自己在噴什麼

還沒出門寶寶就已經一身濕了

而且藥劑味道超級重

自從上次發現 凱得樂Catla 貓砂 超好用後

 寵物毛孩 ‖ 超好用 環保 凝結 省時 鏟屎官必備 凱得樂 Catla 礦型豆腐貓砂 ♡  

〔貓砂可以參考這篇我身邊親友被我推坑都說好用回購的那種〕

 

再次發現他們家厲害的產品

S__46768482.jpg

寵物護潔 4合1乾洗噴霧

貓狗通用喔!

 

 

 

產品介紹

 

這瓶完全省去我原本的瓶瓶罐罐

直接4合1

乾洗、除臭、防蟲、抑菌

☑不含酒精
☑沒有化學成分
☑天然有機雙認證

 

S__46768480.jpg

原料都是天然萃取

不管用在家裡家具或是寶寶身上我都很放心

◆南非蘆薈→保濕清潔
◆竹萃酶→ 消除異味
◆甘蔗萃取→抑菌止癢
◆棕櫚萃取→除蟎驅蟲

 

 

 

戶外使用分享

 

這陣子連續下雨好幾天

終於這天晚上沒下雨天涼氣爽

於是帶著憂鬱寶寶出門放風

玩得開心到翻掉

狂奔整個公園

S__46768502.jpg

當然

一到公園要奔跑前早就先噴了這瓶啦

覺得很神奇的是

前一陣子我姊帶寶寶出門去其他公園玩

那時候還沒有買這瓶

結果回來洗澡的時候竟然跳出一隻很像蚯蚓蠕動的蟲

嚇得我當天晚上立馬帶去看獸醫

 

S__46768484.jpg

後來出門開始用這瓶乾洗防護之後

真的沒有出現任何髒東西或蟲蟲在寶寶身上了耶

 

S__46768514.jpg

前一陣子天氣正好的時候

也帶著寶寶去山上的咖啡廳

一落地我也是這瓶防護噴霧噴起來

 

S__46768493.jpg

使用方式也非常簡單

只要在距離寵物身體5-10公分的地方均勻噴灑

用紙巾或濕紙巾逆毛方向擦拭後

用雙手或梳子梳理毛髮即可

但有時候在外面沒辦法備品都帶齊的狀態下

我個人會省略紙巾的部分

還有因為懶😂

可是我會認真用手撥勻寶寶身上的噴霧

 

S__46768515.jpg

畢竟成分都非常的天然

連我這個過敏體質的人

用在手上都沒有任何問題了

非常推薦給跟我一樣懶的主人

 

 

 

室內使用分享

 

再來

逛街散步完回到家

這真的才是麻煩的開始

原本都要大動人力去幫寶寶洗澡

有時候不是很髒

不可能每天這樣一直洗

對寵物的皮膚也不好

這瓶瞬間變成乾洗澡簡單快速又方便直接解決的我困擾

 

S__46768486.jpg

我自己除了整個身體噴灑、擦拭之外

還會加強手跟腳的部分

 

S__46768489.jpg

因為已經在家了

寶寶睡覺也是睡在我們的床上

所以會認真幫她洗

這就不會懶了

 

S__46768490.jpg

全身噴灑完了之後

就會用衛生紙幫她全身擦一遍包含手跟腳

然後再用軟毛梳子幫她順毛梳

整隻狗就是乾淨溜溜

跟我們一起睡也不用擔心會不會不乾淨或有蟲

 

S__46768488.jpg

 

再來

這瓶還有一個很棒的功用

這我真的要推薦給家裡有養寵物的主人們

不管是貓或狗

它可以拿來噴家裡的沙發、地板、寵物玩具、貓窩狗窩甚至是貓狗用的餐具

我們都知道家裡寵物就算不出門多多少少還是會有一些皮削毛或異味

玩具或貓狗窩也不是那麼常有時間清洗又曬太陽

這瓶真的非常方便直接取代所有步驟

 

S__46776441.jpg

所以後來我一段時間就會用這瓶噴一下寶寶的窩

跟他的玩具Ducky鴨霸Slinky Dog彈簧狗😂

因為她的窩不是在地板是在沙發上

所以乾淨非常重要呀

 

S__46776443.jpg

噢對

這瓶的味道是雪松木質氣味

對我個人來說這個味道很自然

就像是在樹林裡的芬多精一樣

完全不刺鼻也很好聞

在我噴完所有東西之後寶寶也都沒有抗拒玩具跟她的小窩噢

 

 

 

使用心得

 

我覺得這瓶最大的優點就是很可以省去很多瓶瓶罐罐之外

也同時省了荷包呀

原本分開買乾洗澡、防蟲噴霧等等

一瓶都要幾百塊算下來也是不少一筆錢

現在直接變成一瓶的價錢還差不多CP值簡直超高啊

而且我也不用每次出門煩惱要噴什麼

這真的是我極度討厭的地方

然後回家也不用費功夫沖水洗澡

這瓶完全無腦使用

一瓶給你全世界的概念

超棒

有人跟我一樣困擾(懶)的嗎

歡迎下方留言跟我說我們來交流一下😂

 

S__46768485.jpg

 

S__46776444.jpg

 

 

 

♥廠商資訊♥

☆現正滿999免運

 

官網:https://www.catla.tw/dry-clean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atla.tw/

 

 

arrow
arrow

    西嚕比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