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我在家幫小寶寶洗澡的次數遠遠多於送給別人洗

包含剪毛修毛都是親手操刀

送洗很麻煩的是要約時間還要接送

自己洗的話可以比較即時

時間可以自己控制

當然也會更了解狗狗的身體狀況進而跟狗狗比較親

像是我後來才知道寶寶不喜歡玩水

當然包含洗澡

寶寶一直以來都有亂舔的壞習慣

而且時常在抓癢

最近寶寶原本的洗毛精也快用完了

想說找看看有沒有可以一起改善她狀況的洗毛精

後來發現竟然有ㄟ!

WILDA SIBERICA Antistress 舒緩搔癢系列

 

S__46768500.jpg

像俄羅斯的熊一樣從容自在

我被這個標題深深吸引

原來寵物洗毛精可以不只洗乾、淨柔順而已

針對各種不同皮膚需求的狗狗

洗毛精是可以有其他輔助作用的

我好奇的是俄羅斯的熊怎麼了😂

原來

有種果子叫做野熊果

它是熊最喜歡的食物

也可以幫助恢復受傷的皮膚或被昆蟲咬的熊

所以俄羅斯熊特別喜歡在野熊果欉裡躲昆蟲然後一邊大啖野熊果

這野熊果簡直太可愛了吧

 

 

 

產品介紹

 

WILDA SIBERICA

來自西伯利亞也就是俄羅斯

當然最主要的成分包含了野熊果

擁有豐富的維生素和胺基酸

洗澡消除搔癢的同時也可以滋潤寵物的皮毛

PH值平衡貓狗都適用

☑消除瘙癢
☑特別溫和
☑舒緩特性

 

我個人特別喜歡它的包裝設計

第一眼就會被這隻俄羅斯熊跟狗的圖片吸引

在了解這系列之後就會更加覺得這設計格外有意義

S__46768501.jpg

而且

它還是第一個取得歐盟 Vegan, Safe Pet Cosmetics 跟 ECOCERT 國際認證的有機寵物用品

沒有添加化學成分

真的讓人非常放心

 

S__46768504.jpg

準備拆掉圍兜兜洗澡囉

 

 

 

使用分享

 

那天小寶寶跑遍了整個公園

回到家一臉快累死狗生

還沒洗澡

我只擠了點洗毛精在她身上

她就給我抬頭閉眼睡著了😂

S__46768505.jpg

 

舒緩搔癢系列 寵物洗毛精

給大家看一下它的質地

透明淡黃色

香味是淡雅的花香

聞起來非常舒服、放鬆也不刺激

S__46768506.jpg

洗澡方法一樣

用水沖濕後把洗毛精塗在寵物皮膚上

輕輕按摩後再用清水沖洗掉即可

整個洗澡過程

我最喜歡的是它非常好起泡

所以洗起來很順手

沖完水後寶寶的皮膚摸起來完全不乾澀

連我自己的手也是很滑溜沒有不適感喔

S__46768507.jpg

 

舒緩搔癢系列 寵物潤絲精

質地的部分也給大家參考

一樣是淡黃色

跟一般的潤絲質地很像

味道也是淡淡的花香

S__46768508.jpg

接著把泡泡都沖乾淨後

擠一坨潤絲精直接抹在寵物身上輕輕按摩

然後再用水沖掉就好

沖掉潤絲精之後摸起來的觸感更加滑順

完全可以想像得到寶寶吹乾毛的柔順感

潤絲精真的太重要了

 

S__46768509.jpg

最後一個步驟就是吹乾皮毛

我自己是會一邊吹一邊拿軟梳梳寶寶的毛

等到幾近全乾的時候才會拿硬梳梳一些打結的地方

 

終於洗完澡、吹完頭髮啦

S__46768513.jpg

給各位看一下

毛髮超級柔順簡直好摸極了

寶寶全身散發著一股淡淡的清香跟一張想睡厭世的臉😂

 

S__46768512.jpg

 

 

 

心得分享

雖然一直找不到原因為什麼寶寶愛抓癢

也曾經帶去給獸醫看

看起來也沒有異狀

只好從寶寶身邊的用品開始下手

經過這一陣子換成舒緩搔癢洗毛精後

觀察下來

確實有感覺小寶寶好像沒有那麼愛抓癢

皮膚也沒有那麼敏感的感覺

而且以前不懂要用寵物潤絲精的時候

都會覺得寶寶的毛超級難梳

馬爾濟斯的毛又特別細特別軟特別容易打結

加上寶寶非常怕痛基本上是不給我梳毛的

直到開始用潤絲精後

毛就變柔順了自然就更好梳

她也就不太抗拒了

這舒緩搔癢系列真的是一兼二顧完全滿足寶寶需求

家裡也有愛抓癢狗狗的主人們

非常推薦可以一起試試看唷

 

S__46768519.jpg

 

 

 

♥廠商資訊♥

官網:https://wildasiberica.tw/

舒緩搔癢系列:https://wildasiberica.tw/products/舒緩搔癢寵物洗毛精

 

arrow
arrow

    西嚕比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