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都會被誤會妝化很濃的部分

但其實我的畫法非常簡單

基本的眉毛、眼線就出門

偶爾加一點眼影跟睫毛膏

我的化妝包裡面所有品項基本上都只有各一個

為什麼要這麼簡單

因為我很討厭東西堆很多很多

而且化妝品東西一多

常常用到不見或是偏好使用哪一個

導致越積越多、越來越亂

反而不好找

 

舉例來說

眉筆

我就喜歡那種一支畫到完的

就是有筆頭;也有刷子

這樣我就不用一下找眉筆一下找刷子

再來

眼線液

我通常選擇的一大重點就是防水、抗暈染

其次是毛筆細的

有人會說防水不好卸吧

不會

用溫水就能輕鬆卸掉的眼線液就好啦

 

沒錯

今天要來分享我的化妝步驟之外

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

Daisy Doll by MARY QUANT

  

 

 

 

Daisy Doll3合1立體眉彩筆

早期我在畫眉毛的時候

就只會用眉筆而已

後來中間想嘗試跳用眉粉 〈因為眉粉一定會是雙刷頭筆較方便〉

但後來用了之後覺得

只單用眉粉其實很難勾勒出眉形

這是我最困擾的地方

但是

這款眉筆非常驚人

你有看過三顆頭的嗎

眉筆x眉粉x眉刷 3way

怎麼不讓我早點遇見你啊

6.jpg

 

 

 

3合1眉彩筆介紹

16.jpg

所謂的 3way 也就是同時具備

  • 圖1:眉筆頭
  • 圖2:眉粉頭
  • 圖3:眉刷頭

三種方式畫眉毛一隻筆就完成

 

再來給大家看一下我這次的色號是BR-02

顏色畫起來是非常好看的咖啡色

不會太深也不會太淺

我個人滿喜歡的

 

1.jpg

 

再一張近一點的照片給大家參考

7.jpg

 

 

眉彩筆使用方法

1.jpg

我畫眉毛首先一定會把眉型框框畫出來

這樣就可以知道今天要畫多粗多細

這隻眉筆筆頭粗細剛好

筆芯本身延展性也夠

所以整體畫在眉毛上的感覺非常順手

 

2.jpg

再來

我會用它的眉粉頭把中間的空洞補滿

眉毛前端輕輕帶過就好

主要加深眉尾

然後再用眉刷從眉毛前端往後梳

我通常在眉頭的地方會用眉刷放著轉動幾圈

讓眉毛往上梳又可以帶到一點點眉粉的顏色

讓整體眉型變得立體又不會太生硬

反而更自然

 

S__50225440.jpg

好的

這就是我完妝後的眉毛

個人覺得真的滿不錯的

眉型描繪好看

顏色也好看

 

S__50225439.jpg

 

 

 

Daisy Doll防暈長效眼線液

我自己畫眼線大多數都是只畫眼尾

因為眼睛輪廓比較深

所以如果眼線從眼頭開始延伸的話

我的眼睛會看起來超、級、深、邃

所以大家可以依照自己適合的眼型去畫

 

13.jpg

 

 

 

長效眼線液介紹

這隻0.15mm極細眼線液筆

添加持久配方抗暈染

我個人在眼睛狀態好的狀況下整天維持的眼線妝感都很棒

因為我自己是偶爾很容易流目油的人

沒辦法😂

 

12.jpg

講到化妝

當然也要講卸妝

大家都會很在意眼線液好不好卸

這款它也是溫水即可輕鬆卸除的喔

個人覺得超快速就溶解卸掉

 

14.jpg

我這隻的色號是 BK 的喔

也就是黑色的

再來畫個粗細度給大家參考

要粗要細都非常好塗

筆觸跟墨水延展度都非常棒

基本上它因為筆頭真的超細

是可以畫出超級細的質感細線

 

 

 

眼線液使用方法

我自己本身就是習慣用眼線液的人

所以使用上完全沒有任何困擾

但如果你是習慣用眼線筆的話

我覺得可以跟我一樣從眼睛的一半開始練習畫

 

15.jpg

我自己眼線最常畫兩種方式

一種是一般的短平線

一種是貓眼線(尾端向上)

我會依照當天的妝感跟要去的場合來決定怎麼畫

 

S__50225436.jpg

好的

全妝完成了

這隻眼線液整體表現也是可圈可點

除了極細的筆頭

它的筆觸非常柔軟好控制

 

S__50225438.jpg

 

 

 

完妝分享

用了好幾天

不管是上班還是出去玩

都可以很輕而一舉得達成想要的妝感

來分享給大家看看

 

 

  • 妝感① 溫柔清新小姐姐風

這天要出門上班、順便辦點私人公務

不太需要太搶眼的妝感

簡單乾淨就好

所以眉色我有稍微塗淡一點

眼線微微一條點綴

這也是我平常最常畫的

真的就超級簡單啊

 

S__50249755.jpg

 

 

  • 妝感② 重口味艷麗風

然後這天跟姊妹約好一路下午茶到晚上的酒吧約會

所以整體的妝感加重

眉色塗較深

眼線也有往眼頭延伸多一點

這樣子就能讓眼妝看起來更加立體耀眼喔

 

S__50225443.jpg

 

 

 

 

購買資訊

立體眉彩筆:https://reurl.cc/02e756

長效眼線液:https://reurl.cc/Vjokrb 

 

arrow
arrow

    西嚕比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