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要到了

來推薦大家我自己準備要送的母親節禮物吧

 

老協珍

大家都知道他們家的年菜很好吃

但你知道老協珍也出了時下超夯的美顏飲嗎

以往我們喝美顏飲就是美容養顏而已

但是!

女性私密保養的問題也常常困擾著我自己跟身邊的女性家人朋友

 

1.jpg

美顏飲 蔓越莓Plus

起初好奇試喝的想法單純覺得

可以補充我的膠原蛋白

同時又有蔓越莓日常保養婦科私密

何樂不為

一包擁有完美複方❤️

 

 

 

產品介紹

那就來說說最吸引我的地方是什麼

就是它的日本專利膠原蛋白胜肽PO‧OG

膠原蛋白胜肽PO‧OG比一般膠原蛋白分子更小、更好吸收而且沒有腥味

相信有在吃膠原蛋白的人一定懂那個味道

再來

這款美顏飲也 新使用「超級天然植物多酚」強力鎖住膠原蛋白精華

有哪些天然植物呢!

有 甜菜根、西印度櫻桃、無花果、蔓越莓

這組合超級可以的啊

光用想的就覺得好喝

 

S__50298944.jpg

你以為沒了嗎

還有 雙效防護力「天然蔓越莓 x 天然果寡糖」完美呵護私密

  • 蔓越莓可改變細菌叢生態讓壞菌無法附著
  • 果寡糖富含膳食纖維是消化道益生菌重要的營養來源

重點是成份天然 無添加

非常適合長期喝喔

一天一點把體內環保照顧好真的很重要

 

S__50298949.jpg

接著給大家看看它的包裝

我個人很愛這個配色超美

我自己是很在意食品類有效期限的人

它每盒外包裝都有清楚標示有效期限

讓人覺得專業又安心

 

S__50298950.jpg

打開包裝盒後

一大盒內總共有6包美顏飲

 

S__50298946.jpg

一包的大小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更大耶

不難看出我拿在手上已經超出整個手掌

原本以為的美顏飲應該都是一口小包裝

結果是很大辦的大包裝

喝起來超有感的啦

 

S__50298947.jpg

再來

喝的時間點在早晨餐後或睡前飲用都是可以的喔

每個包裝後面都有非常詳細的內容物介紹

對於飲食很講究的人來說

有這些介紹不但安心很多

而且也可以幫助參考每天攝取的營養量

 

 

 

飲用分享

因為我白天的時間要趕上班沒時間

加上白天已經吃了很多保健食品

所以習慣在晚上睡前喝

 

1.jpg

給大家看一下撕開包裝袋後裡面的樣子

很像莓果汁的顏色

喝起來確實也是莓果味道

微酸微甜很好喝

 

3.jpg

這其實就是我每天準備睡覺的狀態

固定睡前喝一包

對身體也完全沒負擔感

 

2.jpg

我自認為以素顏來說

我這樣子的狀態是真的算維持地很美了

女生真的膠原蛋白、婦科私密保養有keep住

美麗的基底會是自然而然散發出來的〈深信不疑〉

 

S__50298948.jpg

 

 

 

飲後心得

先撇除掉一般外在的保養品來說

內在的保養是我年過30後

這幾年開始慢慢養成的習慣

習慣每天都補一點營養品

尤其身為女性的我們更應該要懂得保護自己、保養自己

這也是我這幾年很深的體悟

平常加減補一點膠原蛋白

大多數的人聽起來可能會覺得「不會有什麼用吧?」

但我自己是滿堅持的

所以這陣子下來特別有感於氣色的部分

平常我也會吃蔓越莓的濃縮精華錠之類的

但一整天下來要分配各餐怎麼吃

其實也是滿辛苦的

偶爾也都會忘記到底吃了沒

後來才發現有膠原蛋白跟蔓越莓合併的老協珍美顏飲後

立馬毫不猶豫喝起來

當然

自己的保養之道

也要給同樣身為女性的媽媽

一起變美麗、漂亮、私密養成沒煩惱

 

2.jpg

 

 

 

購買資訊

老協珍美顏飲 蔓越莓Plus:https://lxz.com.tw/Product/OBB013

老協珍官網:https://lxz.com.tw/

老協珍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oxiezhen/

 

arrow
arrow

    西嚕比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