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嚕比亞首度踏上印尼土地啦

出發前準備最重要的不外乎 VISA (簽證)

根據外交部領事事務局網頁資料顯示

持台灣護照進出印尼必須做VOA (Visa on arrival 落地簽證)

VOA最重要的就是 美金$35元

但很奇怪的是當我抵達DPS

VOA counter 的人員竟然揮手指示要我離開

於是我就直接去了海關櫃台

竟然也安然無事一毛也沒付地順利過關

雖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因為海關也不會跟你說

*但還是提醒最好帶著美金$35比較保險*

Ok anyway ~ B a l i ♪♬ I'm coming!!

這次也是自由行❤

Day①

晚上班機抵達DPS

晚餐 Bale Udang Mang Engking (水上餐廳)

Day②

Lembongan WatersportsBatu Karang Lembongan resort & day spaBatu Karang Muntigs dinner

Day③

Batu Karang SPABali Harris HotelTanah Lot (海神廟)Kuta beach area (庫塔海灘)

Day④

Ubud palace (烏布皇宮)Ubud market (烏布市場)Iiga warung (烤豬肋排)Tegallalang Terrace (梯田)Carrefour (家樂福)

 

 

峇里島機場果然充滿Bali Hindu的氛圍

右邊橘色上衣是Harris Hotel的機場接送人員

我在事前寫Mail告知飯店有機場接送的需求並附上 航班號碼/日期

一趟單程 RP$140,000 約 TWD$350

 

約莫20分鐘抵達了 Harris Hotel sunset road

由於Harris在峇里島有很多間分店

在訂飯店的時候一定要特別注意喔

飯店外的峇里島人生活示意石雕

這是飯店大廳

Harris 價位不高

當初看到照片覺得設施不錯

飯店泳池晚上的景色

房間內部真得就普普通通

也可以說中(下)

但什麼價位買到什麼樣的東西

這樣想一想其實就好吧

要怎麼說我的房間

第一天他們給我的是一間感覺打掃完很久很久很久沒有人使用的房間

地板踩起來都是砂石+浴缸不知道哪裡漏水導致浴室地板大淹水

再來最糟糕的是吹風機

我打了電話叫他們送來等了30分種以上

再打了第二次電話才來人

重點來了吹風機還不是一台直接拿過來

是有個工程師過來接上牆壁的電線搓搓搓接藍紅線才能用

第三天他給我的有比較好一點了

但是浴缸的排水孔速度慢到像是堵住所以洗完澡浴缸跟要泡澡一樣多水

我不知道是我們太倒楣還是

好吧, 浴室的盥洗用品只有一副

基本上夠兩個人用

但峇里島的飯店好像牙刷具都只有一副

要的話要再跟飯店拿(有些需要付錢)

 

晚上覓食時間

因為行程都計畫好的關係於是決定不買SIM card了

一路從飯店看著google大神慢慢晃到了人稱好吃便宜、時尚玩家推薦的水上餐廳Bale Udang

整間餐廳都是由竹子、木頭建造而成

當然也不意外會有蚊子蒼蠅偶爾來打擾一下

其實原來有在Bale Udang的官網預訂晚上9點

還特地附註要海上的涼亭

沒想到到了之後才發現原來 海上涼亭 有低消 RP$600,000 約台幣 TWD$1490

於是兩人只好摸摸頭放棄這個念頭

果然還是要一群人開一間"包廂"比較合適

食指大動準備開吃 印尼風味餐

左下角的 Mi Goreng印尼式撈麵 是我覺得我們點的裡面最最最好吃的(因為我超愛吃麵)

雖然之前在新加坡也常常吃到這種傳統的麵

但老鼻還是堅持新加坡的好吃

右上角的Nasi grg ayam 有雞肉沙嗲的椰漿飯 真的很普通 真心不推薦

老鼻還是最愛他的kangkung空心菜 還不錯囉

右下角的Terong gurih 炸茄子 也不錯 

 

 

左 椰子汁 - 右 芭樂汁

椰子我不喜歡所以沒喝半口

但是芭樂汁好喝唷

用餐到一半突然跑出來"樂隊大哥"

叮叮咚咚的聽了很舒服也增添了峇里異國氣氛

我們兩人可能剛下飛機錯覺很餓很餓

誤點太多吃的好撐啊

如果少個兩道菜應該就剛好了

這次總共吃了 RP$434,280 約 台幣TWD$1080

 

第一天肚子飽飽的做下完美的結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rrishotels baleudang voa
    全站熱搜

    西嚕比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