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個大早

我們要前進期待很久很久很久的Lembongan 藍夢島

島如其名

有如夢幻一般的海藍天藍

每一吋海水都可清澈見底

今天也是我自己跟BaliBTA水上活動船公司訂了位

我們booked Treasure Hunt Package

裡面有包含

SNORKELLING、BANANA BOAT RIDES、C-WALKER、FRENZY/EVO PRO RIDING、

GLASS BOTTOM BOAT、CANOEING、ISLAND TOUR、BEACH ACTIVITIES

於是在跟船公司一來一往的mail裡面

約定好 07.30 來Harris Hotel接我們去他們碼頭的俱樂部♬♪

Here we are

比較失望的是幾乎都是大陸團現場又吵又混亂

只有我們兩和另一組阿豆仔家人很安靜的坐在旁邊等候發落

這個彩圈是船公司為了辨識客人種類及活動項目使用

船公司竟然還意外的有提供暈船藥

雖然船程只有40分鐘

覺得有需要的人還是可以吃一下哦

等待了3.4十分鐘

WELCOME ABOARD☺☻

還好日子挑對了天氣真好

印尼的3-5月是雨季、6-10月是乾季

還好我們雖然3月去但很幸運天氣都很好

已放棄防曬這件事黑就黑吧

來吧come on baby❢❢

你看看你看看這天這海這藍 (保證沒修圖 I6 ❢❢)

經過了40分鐘終於到了藍夢島

第一個項目 Island Tour

這個是Yellow Bridge

 

 

坐著很像泰國嘟嘟車的東西繞了一圈我也不知道繞到哪的地方

車停了就下車拍拍照

 

(原諒我從新加坡回台灣後吃得有點福氣)

 

 

回來船公司的沙灘俱樂部準備再次登船的程序

玩水囉

俱樂部二樓有提供下午茶 (大推炸香蕉)

一樓提供午餐的 印尼料理 西式料理 Buffet

搭乘觀賞小艇前進位在海中央的基地

水上活動第一個體驗的項目是

C-walker (sea walker)

顧名思義就是在海水裡面走

但是他會給你帶一個很大的安全帽在水裡只需要正常呼吸即可

一天的活動結束後回到峇里的碼頭俱樂部他們會賣你在水里的照片給你

值得一提的是

我很願意買這些C walker 照片可是當天我會在藍夢島待一晚

之後也沒時間去碼頭找他們買

回國後還是跟出發前一樣寫Mail給這間公司

竟然就不理我了!!!

讓我覺得有點傻眼

好像先被騙過去要賺你錢

過程中他們服務確實很好

但回來之後竟然就一概不理了❢❢?? 

所以大家還是要小心為妙

再來第二項就是

Frenzy (水中飛碟)

簡單說有點像是 趴著玩的香蕉船

整個人要趴著抓住前方把手

過程中會一直碰碰跳

前方船尾濺出的浪花會一直打到你的臉直到無法睜開眼睛

但滿刺激的很特別很好玩

峇里島的海屬於印度洋的一部分

而它的海水性質波動無法被預測

所以基本上所有的水上設施他們並不會"翻船"

而我卻活生生的被這個飛碟了出去

導遊說如果有遊客被甩到海裡他們都會很緊張

我知道這是意外

但是我覺得很好玩♪♬

如果會怕的人還是要慎選設施哦

接下來就是玩到爛掉的

Banana Boat (香蕉船)

我跟船公司買的套裝行程裡面香蕉船可以無限次數的玩

可是他們不會翻船

覺得有點可惜

在我們玩之前有一組陸客不小心翻船掉下海裡

上岸後開始罵導遊

可是我覺的水上設施就是要翻船才好玩啊

遊艇的最後一個水上活動

Snorkelling (浮潛)

這個項目沒有時間限制

等到大家要離開再一起走就好

船上的工作人員很好心丟給我們麵包餵魚

所以看到了很不錯的海底景色

珊瑚礁也都還沒有受到很多污染

一個不會游泳的節奏

一定要有人牽不然就是拉旁邊的救生圈

Let's go❢❢

結束後一樣搭小艇回海邊的俱樂部

lunch time♥

香蒜辣椒義大利麵Spaghetti Aglio

印尼撈麵Mi Goreng

還不錯吃

炭烤肉串、雞肉

普普通通囉

下船前工作人員告知

在換衣間前方有暫時性紋身和綁辮子的服務

雖然不需要多付費

導遊也是溫馨提醒可以員工一點點鼓勵的小費⊛⊛⊛

真心覺得這個Auntie幫我綁的不錯

飽餐一頓後開始運動消腫時間到♩♫

Canoeing (獨木舟)

我好像還是第一次玩獨木舟

覺得很新鮮

 

 

 

 

划個意思意思的

水上活動基本上到這裡結束

 

回到俱樂部換衣服曬太陽~

等我們藍夢島飯店的人員來接我們囉

再次坐上嘟嘟車♬♫

藍夢島上大致街景都是長這樣

抵達 Batu Karang Lembongan Resort and Day Spa

Welcome drink 好好喝

果然不虧是 SGD378的飯店

這是我們房間外面的小涼亭❤

Batu Karang 有三個小泳池

這個是離我們房間最近的一個也是最高的一個

非常有峇里島度假的氛圍❤好美

這是我們的房間 Double Room

Plumeria雞蛋花 排成的愛心 香味散佈整個房間❤

再來是也讓我很shock的

露天浴室❢❢

看起來是開放式的但其實每間房間都有一定高度所以隱私不用擔心哦

但還是很害羞

處處都有雞蛋花❀❀

就連漏天的浴室也還是可以聞的到花的清香

飯店接待櫃檯及餐廳前方的泳池

這裡不知道是不是地理位置的關係

雖然面海但沒有海風

熱呀

這就是餐廳

很有氣氛的用餐環境吧❤

我們選了一個在泳池邊的面海桌

趁著天還沒黑前下來看落日用餐

餐廳名字叫做Muntigs

也是早餐用餐的地方

這個位置真好

右手邊泳池倒映著餐廳的景色

左手邊又是無敵印度海海景

燈光美氣氛佳

幾乎每天必吃一次Mi Goreng

好吃

Fish and Chips 炸魚跟薯條

就普普囉

碎雞肉飯

碎雞肉被裹在像麵包粉炸酥脆的外皮裡面

接下來這個真的讓我驚艷

太好吃了❢❢

Banana Upside Down Cake♡

香草冰淇淋 淋上 麵包炸香蕉

OMG 大推

 

非常喜歡以美食結束一天的感覺

飽足感 (嗝♫♪)

 

 

 

提醒如果也有計畫3月份去的大大

在Bali他們有一天是 Day of Silence

2016今年是3月9日

但是在這個最主要的日子前後2天都會有慶祝儀式

所以整個峇里島是關閉的(包含機場)

因為大家都去拜神了

所以要去之前最好還是在確認一下有沒有任何節慶比較好哦

免得掃興❤

 

arrow
arrow

    西嚕比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